2024年度TPIPAS課程簡章出爐!

[大家敲碗已久的2024年度TPIPAS課程簡章出爐啦!第一堂隱私講座將於1/1起開放報名]

好評不斷的PIMS 個資專業證照課程及個資隱私講座將於2024年1月起陸續開課囉!

因應個資法於2023年修法加強裁罰力道,以及增加行政調查及行政檢查的頻率。今年的課程除了規劃9堂專業證照班,協助培訓企業個資管理人才,以因應新法的挑戰外;更開設了12堂隱私講座,堅強的講師陣容包含產、官、學、研,各界翹楚,主題更集結了大家最關注的資安及隱私議題,諸如物聯網的安全架構、AI與個資法遵的權衡、委外監控、個資事故調查與通報、行銷的個資風險、供應鏈安全、資通安全法遵等多面向的議題。

新的一年,就讓TPIPAS將持續帶來最全面的課程,將所有您關心的個資與資料安全的議題一網打盡!

歡迎大家踴躍報名!!

TPIPAS 維運團隊 敬

 

TPIPAS 2024年 PIMS 個資專業證照課程一覽表 

PIMS專業證照課程一覽表

TPIPAS 2024年個資隱私講座一覽表 

個資隱私講座
PIMS個資專業證照班課程

個資隱私講座

Copyright © 2019 STLI,III. All Rights Reserved.